寵物用品(玩具)

藉由寵物玩具讓主人與自己毛小孩真正互動起來,在情感上面得到更大的 交流與互動,滿足了毛小孩在情感上面的需求,以及在生理方面跟主人的 互動環節都起了很重要的深化和加深的作用;然而,面對種類繁多如此豐 富的寵物玩具,選購時不只要考量每個商品的功能性,更要留意其安全性 ,本中心有相關安全性一系列測試,讓我們一起來為寵物做安全性把關。

寵物玩具申請流程

委託服務項目

1.CNS 4797玩具安全(一般要求)。  
2.CNS 4797-1 玩具安全-第1部:可燃性。 
3.CNS 4797-2 玩具安全(特定元素之遷移)。  
4.CNS 4797-3 玩具安全-第3 部:機械性及物理性。
5.CNS 14276電驅動玩具之安全要求。    
6.CNS 15138-1塑膠製品中鄰苯二甲酸酯類塑化劑試驗法-第一部: 氣相層析質譜法。   

7.CNS 15493拼接塑膠地墊之安全要求第7.8節甲醯胺含量。   
8.食品微生物之檢驗方法-生菌數之檢驗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9.食品微生物之檢驗方法-金黃色葡萄球菌之檢驗。     
10.食品微生物之檢驗方法-大腸桿菌之檢驗。   
11.食品微生物之檢驗方法-沙門氏桿菌之檢驗。
12.ISO 22717:2015 Cosmetics - Microbiology- Detection of Pseudomonas aeruginosa。

委託程序

1.填寫申請書並提供同款式寵物玩具兩個樣品。 
2.測試時間:一般件五個工作天,特急件(三個工作天,加50%測試 費),急件(三個工作天,加30%測試費)。 
3.測試費用依各委託項目估價後傳真或E-mail通知。 
4.收到估價單確定內容無誤後,繳費並將估價單簽回。
※委託測試只提供電子報告,若需增加紙本報告另加收報告費500元  (未稅)。 
※工作天數為口頭通知時間,不包括收件、打字、送樣或郵寄時間。

繳費方式

1. 即期支票(抬頭請開立:財團法人台灣玩具暨生活用品研發檢測中心)。 
2. 親自繳納。  
3. 電匯: 
   銀行名稱: 
   銀行帳號:
   戶名: 「財團法人台灣玩具暨生活用品研發檢測中心」  
※ 電匯手續費請委託者自行負擔,請在電匯後將銀行匯款收據傳真至本中心